花梅先生

生活颓废,心态超好,挖坑不填,打字超慢
我将会是你列表中最懒最废的一个
欢迎来找鸽子玩咕咕

 

【冰秋】警察故事

缉毒冰×刑侦秋

土味乡村爱情片(bushi

无脑短打意识流产物


一只放着文不更来写同人的屑鸽子

第一回写同人,OOC归我

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拉开抽屉,厚重的硬壳文件夹被”砰“地撂了进去。沈清秋合上抽屉,愉快地往后一蹬转椅,抓起椅背上的外套,哼着小曲出了支队长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呦,瓜兄今儿心情不错?”内勤尚清华凑上来跟他打招呼,手上还端着半杯奶茶。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把他凑上来的脸推到一边,颇有些嫌弃地说:”边儿去,说话就说话,凑这么近干嘛?内勤是不能理解一个外勤刚刚结完案子的喜悦心情的!“

       尚清华抱着奶茶狠狠吸了一口,嚼着珍珠说:”瓜兄你这话可就不对了,不辞辛劳帮你们买奶茶包子的是谁?是我。每天加班加点写本子,以此鼓舞你们昂扬志气的是谁?还是我。综上所述,内勤万岁!“

       分针又往前挪了一格,沈清秋看了一眼手表,敷衍地说:”啊对对对,你最棒了,回头我就问岳局给你批个锦旗下来写上‘最佳内勤’四个金色大字。在那之前你先往边儿上挪挪,你挡我路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”哦呦——“尚清华发出一声十足夸张的惊叹,一脸”磕到了“的表情,”这么着急啊,怎么的,又上禁毒支队‘串门儿’去?看看你这一副为美色所迷的样子,你难道就要撇下我们这一帮孤苦伶仃的老弱病残嫁过去了吗?“

       ”飞机菊苣你要是再挡着我,我就叫冰河给漠北加班你信不信?“沈清秋无情地第二次推开他,走到门口还不忘扬声说:”顺便说一句,你内腰围这两天粗了得有五公分,你要是再喝奶茶你就是那孕!“

       奋起杀|人的尚清华被几个实习警七手八脚按回去,支队玻璃门都关不住他的咆哮:”你这是滥用职权!瓜兄你变了,你竟然抛下兄弟我去找小美人,你不道德!“
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刚窜出去几步,就”咚“地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。他抬头一看,笑着说:”你怎么来了?“

       ”老师不来找我,就只能我来找老师了。“洛冰河抖开沈清秋的外套给他披上,”最近降温了,老师小心一点,不要着凉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捏捏他的脸:”不是不来找你,是被你尚前辈拽住了,聊了两句。“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无声地”哦“了一句,低头摆弄沈清秋的肩章,状似无意道:”老师,‘小美人’是谁?“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被台阶绊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好小子,敢情你都听见了啊!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就逗他:”你猜?“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说:”猜不到,不如老师告诉我?“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揉了一把某洛姓大狗的脑袋:”还能有谁?那个祸国殃民的小美人现在正挽着我胳膊呢。“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扬起一边眉梢,故意凑上他耳边说:”这就不对了,我可一点儿也不小,老师不是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刚开始沈清秋还没反应过来,明白后只觉得脑子里“嗡”的一声,耳根瞬间就红了。明明都在一起一年了,可他还是不太能适应洛冰河说这种话。他掩饰似的咳了一声,别开脸说:“说什么胡话,听不懂。你当年被我领回去的时候,可不就是小小的一个吗?”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一按车钥匙,远处的G65亮起了车灯。他揽着沈清秋向那边走,嘴里仍不饶人:“那老师说说,我现在是不是有了长足进步?嗯?”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瞪他一眼,拉开副驾车门钻了进去:“开车!”


       当年,沈清秋是在一场行动中遇见洛冰河的。他那会儿是C市市局的一个实习警,负责最后的人员搜查。然后,他就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蜷成一团的小洛冰河。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永远都忘不了当时的场景。他被拐来这个地方已经有半个多月了,在这半个月里,他全部的世界就只有这个阴暗的小小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他濒临绝望之时,他的神明出现了。神明向他伸出一只手,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和青涩稚嫩歪着头看他,整个人都仿佛笼罩着一层光华。

       神明说:“好啦,别害怕,已经没事了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他当时回答:“洛冰河。”

       转眼间,这个名字就已经陪着沈清秋走过了整整十六年光阴。当年角落里那个瑟瑟发抖的孩子早已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缉毒警,还成为了他最亲密的伴侣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时光会带走一切,但有些东西,在相遇时的那惊鸿一瞥,就早已成为了命中注定。


       下雨了。沈清秋关上车窗,转头看着自己的爱人,唇边浮现一丝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他就带着这样的笑容说:“走,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而他的爱人也带着同样的笑容回答:

      “嗯,我们回家。”


——END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扩写 NO.1 NO.2

啊啊啊我写完啦!这是我的第一篇同人文,不足之处请大家尽管提,我一定改正!求小红心小蓝手!求评论!

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朋友,鞠躬jpg.

呃呃,其实这算是一个脑洞,后面还会扩写的,就当作正文一个甜甜的小番外叭~

(顺便有没有哪位大大的授权冰秋图推荐一下,用来做合集封面(期待jpg.

  37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梅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